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2,县委书记刘泽和在县政府行政综合大楼1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论述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意识形态实施细则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指导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基层党委(党组)、各单位要将党史教育纳入2021年党委(党组)、各单位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内容,积极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研讨会、座谈会、专题培训,做到“规定动作”不走过场,“自选动作”要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推动建成一批民生实事工程。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在连南落地生根并结出丰硕成果。三是各基层党委(党组)、各单位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四是要组织好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凝心聚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五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办、县政府办正、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工作分管领导列席学习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