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民政局开展“春风和熙,情暖三月”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5日,伴随着万物复苏,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如约而至,为深入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县民政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六斤同志带队深入三江镇城西村开展“春风和熙,情暖三月”--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队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对门前屋后、卫生死角、周边街道、小溪等开展清洁卫生整治,与老人谈心谈话,并为老人普及科学防疫及禁毒知识,叮嘱老人注意防火防灾和饮食卫生,近期阴雨天气,常记增添衣物,保护身体,志愿者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老人们感动不已,让孤寡老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民政大家庭的温暖和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在充满希望的三月,县民政局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民政工作者宗旨意识和服务观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政人新风貌。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1年3月5日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