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带队到连南金达燃气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检查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38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带队到连南金达燃气有限公司、顺德大道执勤点、连南中心加油站及连南珠江燃气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检查。

   在连南顺德大道执勤点,唐金文认真听取和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督导最严交通整治统一行动的开展。唐金文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职,把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形成交通安全管理的最大合力,确保全县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3月8日县长唐金文带队到连南金达燃气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检查1_1

   在连南珠江燃气有限公司、金达燃气有限公司及(中国石化)连南中心加油站等地,唐金文认真听取和了解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防范措施、有限空间作业及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具体工作要求。

   唐金文强调,安全是危险化学品行业的生命线,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县直有关部门及镇要着力加强危化品行业的工艺和重大危险源监管,压实企业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规范企业有限空间操作规程和作业,进一步完善安全标识,扎实推动企业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及县道安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3月8日县长唐金文带队到连南金达燃气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检查1_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