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魅力巾帼.花样生活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百年党史高潮、为建党100年献礼之际,为展现我局女干部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巾帼形象,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3月8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联合连南县委组织部女干部职工到拾月拾陆瑶族(非遗)文创园体验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结对共建主题活动,约30人参加了插花活动。

452A1391.jpg


活动中,插花老师在教大家认识花材的基础上讲解插花步骤及注意事项,如:斜剪根、斜插入花泥、软花材平剪、花材分布均匀、讲究插花层次感、空间感、灵动感等。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大家分成三个小组,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自己的创作了。大家边插花边细心思考,遇到不懂的,积极主动向老师请教。同个小组间的互相帮忙、相互交换花材和意见建议,不一会功夫,都创作出了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并欣赏着,心里都美滋滋的。


IMG_20210308_161129.jpg


通过学习,大家都掌握了基础的插花技巧。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创作中收获了快乐,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同志们热爱生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建功岗位,像我们的花篮一样散发魅力,不断创造出花样生活,为建设美丽连南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