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到连南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何志方主任一行4人到连南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大数据应用、政务外网建设、政务云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刘志刚、县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资交易中心)领导班子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检查了县行政综合大楼机房、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随后在县政数局三楼会议室就推动大数据应用、政务外网建设、政务云建设及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工作举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局关于推动大数据应用、政务外网建设、政务云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建设和运维等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县政务外网带宽、资金投入情况、延伸基层工作准备情况,各单位业务系统迁移上政务云情况,以及政务外网、政务云建设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调研组随行的技术人员指出了我县机房、评标系统软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图片4.jpg

  最后,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组长、主任何志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数局要进一步做好加强机房及交易平台的监管及运维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