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开展“3·12”志愿植树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12日,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生活工作质量,深入贯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六斤同志带带队,局志愿服务队16人在局1楼停车坪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铲草除根、挖坑刨土、挥锹填坑、扶树正苗、踩土压实、修剪枝条,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志愿植树劳动中,到处洋溢着热火朝天的植树氛围。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在共栽下40余棵绿植,来年这里必将是一片生机绿意盎然,必将为我我局机关增添一笔浓浓的绿色。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志愿者们学雷锋志愿活动和保护环境的热情,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倡导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入,努力让我县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1年3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