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9日下午,我局在一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黄良斌,县政法系统党委委员、检察院检察长黄令诚,县委政法委党建办主任张志武到会指导。

  会前,我局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党委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自查,同时,广泛征求意见,为党委班子及其成员深入查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整改提供了参考。

  会上,首先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陈军同志带头对自己存在问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黄良斌同志肯定了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定准目标,不断提高公安事业建设发展质量;三要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严字当头,锲而不舍整治顽瘴痼疾;五要真抓实干,坚持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清远公安事业健康发展当中。

  最后,陈军同志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局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理论学习、转变作风、维护大局三个方面抓整改落实,为平安连南、法治连南建设,为连南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jpg2.jpg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