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连南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3月12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司法局副局长潘英栋作动员部署讲话,启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镇司法所在职在编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为:连南瑶族自治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副局长刘旭明对《连南瑶族自治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从安排部署、主要任务、基本环节、方法策略、组织实施等方面作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实施方案的任务要求。

(图为:连南瑶族自治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最后,副局长潘英栋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落实学习笔记,纪律、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四是要注重工作实效,凸显特色亮点,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