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司法局领导深入三江司法所、涡水司法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316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小洪带队先后到三江司法所、涡水司法所实地调研基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作出指导整改。


(图为:局长唐小洪听取涡水司法所所长汇报工作情况)

局长唐小洪听取了司法所所长的汇报,从安排部署、主要任务、基本环节、方法策略、组织实施等方面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


(图为:局长唐小洪听取三江司法所所长汇报工作情况)

唐小洪强调,司法所要严格按照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机制,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努力做到把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以实际工作成绩来检验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

唐小洪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标准、严格政策,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三是要坚持把教育整顿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一并部署推进;四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学习笔记,打造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



(图为:局长唐小洪就司法所工作台账作出指导整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