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到连南开展“扫黄打非”督导检查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3月17日,清远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到连南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督导检查。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副主任刘新斌,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利以及县城综局、寨岗镇、三江镇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我县寨岗镇书店、文具店、打字复印店、音像制品店、母婴店、五金店以及集贸市场周边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一是检查经营场所内有无销售非法出版物、盗版教辅书籍和学生工具书,以及低俗、暴力、赌博、引诱犯罪的书籍;二是检查五金零售店有无销售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三是检查文具店、母婴店有无超出经营范围销售出版物及涉黄涉暴玩具等;四是检查集贸市场商铺有无销售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案的非法印刷品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3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0余家次,收缴非法印刷品300余份。对存在问题的商铺进行了警示教育,并责令改正,不得再违规经营。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