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水利局到连山县德建水库交流学习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借鉴学习连山水利局在德建水库工程建设的经验,2021年3月16日下午,连南县水利局副局长李志华带队,组织我局及县水利事务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一行10人到德建水库进行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80847262.jpg


连山德建水库管理所副所长杨年辉对我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我们赴工程现场实地查看水库主坝、副坝等,详细介绍了工程的基本状况以及建设实施、验收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带领我们到德建水库工程管理所进行座谈交谈并相关工程资料信息双方就当前水库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对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等问题以及解决思路等进行了交流讨论,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为我县塘冲水库库底清理、蓄水验收、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经验和做法,确保我县的塘冲水库能顺利完成库底清理及蓄水验收,尽快为县城及周边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的水源。

微信图片_202103180847263.jpg微信图片_202103180847264.jpg


参与座谈的双方领导及技术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相互学习,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经验互享,探讨水利工程等各方面工作,共同促进两地水利事业发展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318084726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