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围绕连南县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主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携手共建绿色家园”,2021年3月17,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子宁同志带队组织干部职工到寨岗镇山联村生态保护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保护连南良好自然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1.jpg


在义务植树活动开展前,为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连南分局干部职工在寨岗镇山联村会议室认真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寨岗镇山联村村委书记何桂芳同志所作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结合山联村生态发展特色与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2.jpg

学习结束后,大家到山联村附近的山坡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200余棵树苗。植树期间,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土、有的培土栽苗,大家齐心协力栽种树苗,播下绿色的希望。黄子宁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携手共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3.jp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干部职工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为连南县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筑牢粤北绿色生态屏障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