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防控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落实“平安+满意”创建行动工作,3月21日晚,我局开展社会治安防统一清查行动,切实维护连南社会治安稳定。

图片

行动中,局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作战,各警种按照区域划分和工作职能分组进行,对全县重点行业、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对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重点人员逐一开展比对核查工作;对娱乐KTV场所、宾馆、网吧、出租房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场所落实防范措施;对涉黑恶、涉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强化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藏匿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315人次,车辆35辆次,检查KTV、酒吧场所10间次,沐足场所8间次,旅业12间次,发出整改4份,消除了一批安全生产隐患,有力遏制事故多发态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