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举行“平安+满意”2.0版创建行动暨十大民生实事之“全民反诈”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提高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平安+满意”创建行动的知晓率,也是为了推动全民反诈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倡议并号召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警民联手,实现“全民反诈、全民防诈”,共同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3月22日上午,我县在顺德文化广场隆重举行2021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平安+满意”2.0版创建行动暨十大民生实事之“全民反诈”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各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志愿者协会、瑶山义警、学校师生等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及各成员单位代表集中观看反电诈宣传视频。

图片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同志主持,县委书记刘泽和同志出席致辞,并宣布2021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平安+满意”2.0版创建行动暨十大民生实事之“全民反诈”行动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随后,在县政府1号楼414会议室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县际第二次联席会议,各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罗良县主持,首先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域全通报我县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警情和案件情况。

图片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同志解读了我县全民反诈工作主要事项,并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分工;二是精准施策,确保工作实效;三是严格考核,强化责任落实。

图片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同志对全民反诈行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诈”工作;二是动员各方力量“铺天盖地”开展宣传;三是深入分析研判,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四是切实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打击治理工作。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