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政务数据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连南县政务数据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到石漠公园开展徒步登山春游主题活动,领略广东省连南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独特的风景地貌,感受连南生态民生工程建设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女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和文明环保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各项实践。

  上午九点半,全体女性干部职工齐聚在连南石漠公园脚下,沐浴着春光,欣赏着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春日美景。女同胞们精神奕奕,神采飞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登上连南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和巾帼力量。徒步登山,让女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了解了连南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的建设情况,加深大家对连南民生工程战略和理念的了解,感受连南城市建设新发展新变化,激励女性干部职工为连南建设贡献力量。

e293ad6ef48f7e5dda8f74b08e78bb2.jpg

  此次活动为女性干部职工提供了加深交流、团结协作的机会,有助于女性同胞锻炼健身、缓解日常工作压力,有益于身心健康、陶冶情操,营造了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