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队伍教育整顿】听取意见 回应呼声 连南公安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3月25日上午,连南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廉政监督员、学校、企业代表等14人参加,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以及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首先由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播放了2020年度连南县公安局工作汇报片后,陈军同志通报了我县公安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我局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就如何更好的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群众关注热点、难点结合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

随后,陈军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长期以来对连南县公安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会人员及社会各界继续加强对连南公安工作的监督。

最后陈军同志表态,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公安局将照单全收,并将重点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加强队伍管理、警校联防、校园巡逻、以及社会治安管理”等意见,制定有效措施,安排专人负责跟进落实,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各界。

会后,根据反馈意见,我局交警大队、三江派出所立即加大对辖区内的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和交通秩序清查力度,并查获一辆套牌飞机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连南公安将诚恳接受,认真梳理、抓好落实社会各界对公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确保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