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广东省水利厅到连南县开展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26日,广东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费凯副带领技术支撑单位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易小兵、清远市水利局副局长马学章等一行到我县开展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监督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建平、县水利局副局长房兴及县水利事务中心主任曾海雄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1616746086476.jpg

1616746086464.jpg

省水利厅督查组成员及市水利局陪同人员和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等在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督察组查阅了相关资料文件,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督查组一行赶赴我县纳入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范畴的下牛塘水库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核实。

1616746189226.jpg                 1616746189218.jpg

督查组经过监督检查后肯定了我县在全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我抓紧时间对相关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工程建设的相关资料,按上级的工作要求完成工程竣工验收的所有程序并迅速投入使用,使水利工程更好地发挥效益,服务于连南人民群众,服务于连南的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