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约谈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约谈会

   

3月26日,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约谈会,县内8家广告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约谈会上,该局执法人员宣读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从广告内容准则、广告行为规范、监督责任和法律责任等方面,剖析了违法广告发生的原因,对强化广告宣传导向审查作了工作提示。

    该局副局长杨乐就目前广告监管形势及现阶段广告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话,要求广告经营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广告内容导向关,既是基本政治要求,更是必须守住的底线。要强化自律意识,重视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广告发布审查,坚决维护商业营销宣传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确保各类商业营销宣传活动体现的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动我县广告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