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陈军同志一行到学校查看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情况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师生出行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3月31日上午7时,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国良在指挥中心指挥长潘康良、交警大队大队长罗鸿波、三江派出所所长邓宇恒等同志的陪同下,到连南县民族幼儿园实地勘察开学之际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护校安园以及创文工作的工作情况。

在民族幼儿园门前,陈军、钟国良等同志对学生上下学乘车情况以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学生接送车辆及各警种护校安园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与幼儿园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交警大队大队长罗鸿波同志就该校周边停车场设置、交通标志标线牌安装施划及护学岗设置等校园周边秩序管理工作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军同志强调:一是交警大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生接送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护学岗”建设,要求护学民警在上、下学高峰期间准时到岗,对校园周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及时清理,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幼儿、学生家长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建立小手拉大手体系,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HC5A003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