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寨岗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日,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寨岗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图片1.jpg


    结合清明节纪念活动,全体人员在连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大家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房志雄同志的带领下,擦拭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鞠躬,向革命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随后,大家来到寨岗镇安田村红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连江支队第五团猛虎队英烈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让大家回顾了烽火连天的革命历史。

图片4.jpg

图片5.jpg图片6.jpg

    在海螺墩白屋旧址门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白屋门前回响,同志们在誓言中激发了力量担当,共忆入党初心。          

图片7.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