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统计局走访调研商业限额以下抽样调查单位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2021年商业限额以下抽样调查工作,3月30日至4月1日,县统计局副局长林海鹏、相关专业人员和寨岗镇、三江镇辅助调查员分别到寨岗镇的宜家天润超市、辉腾家电商行、华婴宝贝母婴用品店,三江镇的福城摩托车行、连泰购销部等5家限额以下抽样调查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1.jpg

       

       调研中,林海鹏向调查单位阐释了限额以下抽样调查的意义和目的,了解调查单位的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开展统计业务指导。同时,宣传了相关统计法律法规,并要求调查单位积极配合提供真实、完整的统计数据。期间,他强调,镇级辅助调查员要深入了解调查单位的基本情况,及时完善统计台账,做好调查记录,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确保调查结果有数可依。

   

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