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悼念革命烈士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引导党员团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4月2日,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小型化分众化的形式,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干部到寨岗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悼念革命烈士暨学习党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勇带领党员团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鞠躬并敬献花圈,悼念革命烈士先辈并学习党史。随后,该局领导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纪念碑缓步行走一圈,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怀念。

此次活动,让党员团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激励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381e77d890ae68090e088298dd43494_副本.jpg2780997ec1293f6852b93bf8e97a1b4_副本.jpgaa383045cfdd9a18a23d8aa8c729480_副本.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