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年报公示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公示即监管”“共享即监管”的客观要求,是监管“无事不扰”又“无处不在”的具体体现。为做好全县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报送公示工作,4月1日,连南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局分管副局长陈文勇主持,该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各股室所负责人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用价格与公平交易监管负责人组织学习《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市监价监字20214号)、《关于成立推进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南市监价监字20217号)等精神,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然后陈文勇部署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年报公示工作与当地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进展,争取支持;要把年报公示工作作为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一把手工程”来抓确保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强内部衔接。年报公示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各股室所要加强沟通协作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拧成一股绳。三是要按局工作方案要求的进度推进全局的年报工作,按规定完成上级的年报目标任务

该局副局长盘建辉要求,年报工作纳入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大对年报工作的重视度,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今年年报工作。要加强与县招商、经促、供销社、板洞水电集团等单位和企业沟通。争取相关单位和企业的支持,共同推进全县的年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904_副本.jpg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年报任务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会结合业务口工作督促指导企业按时年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