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全民反诈”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防范意识,落实好“全民反诈”主要工作事项。2021年4月7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局在1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民反诈”动员部署大会,副局长李志华出席并讲话,水利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全民反诈”主要工作事项》《关于开展连南瑶族自治县“全民反诈”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明确各项工作事项和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发动“全民反诈”攻坚战。

02.jpg

李志华同志传达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态势,并以案说法,用真实案例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及开展全民反诈工作的必要性。并就水利系统下一步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电信网络诈骗宣防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水利事务中心及各电站、水利所负责人要按规定签订《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承诺责任书》,承担本单位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责任,定时或不定时对本单位人员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加强宣传,掀起“全民反诈”热潮。各股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清楚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范活动纳入水利日常工作中,加大对群众及身边亲朋好友的宣传教育,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识骗、拒骗意识,保护公民财产安全。

03.jpg

  最后,李志华同志宣读并讲解《防诈反诈应知应会告知书》,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牢记“十个凡是”,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防诈骗知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阅读,并在《告知书》上签上各自的名字,表示积极响应公安机关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倡议和号召。

0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