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徐小东同志到行政责任水库进行汛前安全检查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4月10日,连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小东率领县水利局局长沈峻、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房海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板洞水库、大磅水库、上牛塘水库进行汛前安全检查工作。

IMG_20210410_101837(2).jpg

  经检查后,徐小东副县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汛期即将到来,水库责任管理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巡查,定时定期开展隐患排查。

  二、水库相关负责人要熟悉掌握闸门等特殊设备操作,在特殊情况下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三、水库的防汛责任重大,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以及通讯畅通。同时,要密切关注水位、水情的变化,及时掌握了解最新情况。

  四、要做好巡查、检查记录工作台账。

IMG_20210410_102618.jpg

  最后,徐小东副县长强调水利部门和管理单位要严格执行防汛制度,把防汛工作每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我县水库安全度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IMG_20210410_104528.jpgIMG_20210410_123308(1)(1).jpgIMG_20210410_12481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