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交通安全进家庭 文明出行入人心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交通安全进家庭 文明出行入人心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7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妇联、县公安局、团县委和三排镇,在三排镇东芒村高速公路水足塘出口,开展以“交通安全进家庭文明出行入人心”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交通安全中。

为营造浓郁气氛,活动现场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吸引了不少群众。现场发放了印有交通安全警示标语的毛巾、围裙、环保袋等宣传品及有关禁毒、防诈反诈、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单600余份,并以农村土话、生活用语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讲解交通知识。

工作人员还深入村民家中,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并送上宣传品,面对面耐心为村民讲解文明交通知识,引导村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家庭成员之间要互相教育监督,拒绝无证驾驶、酒驾、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道路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