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市局沈锡贤同志率队到三江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锡贤率队深入连南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调研指导派出所“精准脱困”、一级派出所和枫桥派出所培育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连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洪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沈锡贤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江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办案及驻所调解室并检查值班备勤内务管理情况等;座谈会上,三江派出所所长邓宇恒同志汇报了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

听取汇报后,沈锡贤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安保工作,按照市局党委“平安+满意”2.0的工作部署,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制定措施,扎实推进:一是要把创建一级派出所和“枫桥式派出所”与市局“平安+满意”创建行动高度契合,同步推动,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对标对表逐项补齐完善,以一级派出所和枫桥派出所创建工作推动派出所工作再上台阶,按时保质完成“精准脱困”问题整改;三要借力党政发动群众力量推动全民反诈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实现平安满意目标;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内务管理,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409152310.jpg微信图片_20210409152325.jpg微信图片_2021040915210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