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安委办到县道安办调研指导县系统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三轮)行动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道安办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远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实施方案》,4月14日下午,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钟贤敢到县道安办调研指导县系统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三轮)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县道安办主任钟国良汇报了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百日攻坚”(第三轮)行动开展的情况。县安委办主任钟贤敢对县道安办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全市第4名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对“百日攻坚”(第三轮)行动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清远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实施方案》;二是加大对各镇各部门的督查和指导力度,采取明察和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深入到各镇各部门、各相关企业进行督促检查,及时上报考评情况,对管理工作不到位、责任措施不落实的单位,严格实行约谈制度。三是争取在“百日攻坚”(第三轮)行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2.jpg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