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4月20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锋主持,该局各市监所、机关各股室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海锋局长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连南县“禁毒+反诈”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南禁委办〔2021〕33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市监所、机关各股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场监管职责,认真落实好“禁毒+反诈”宣传工作,营造全民“禁毒+反诈”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邓海锋局长还围绕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抵制毒品以及网络电信诈骗的类型、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禁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他提出,毒品不仅严重危害个人生命健康,还危害家庭危害社会。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起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结合市场监管职责,认真落实好禁毒工作。同时,他还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抓好“全民反诈”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分管行业的属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反诈宣传防范工作。干部职工个人也要牢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十个凡是”,充分利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呼吁身边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反诈”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识骗、拒骗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自身职责,在市场监管领域持续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促进广大群众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共同筑牢禁毒反诈的坚固壁垒。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