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0日下午,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如何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接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勇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邓海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守初心,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完成各项市场监管工作。


IMG_7312.JPGIMG_730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