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爱卫办莅临我县开展创卫技术评估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清远市爱卫办来我县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清远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爱卫办卫生创建技术评估组长黄安生一组4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碧霞,副县长周妍,各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创卫办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忠华主持汇

报会。

  相片(创卫)会议 046.jpg

   会上,沈碧霞汇报了我县创卫工作情况。她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全国城市卫生工作最高荣誉,代表一个城市整体形象和社会发展水平。自2014年启动国家创建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以来,我县把创卫作为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有力抓手,全县上下齐动手,坚持目标导向,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创建力量,强化部门联动,县城面貌焕然一新,县城功能日臻完善,群众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相片(创卫)会议 037.jpg

       听取汇报后,黄安生对我县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创卫技术评估工作,旨在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总结成绩,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推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位专家要抓住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认真查资料、看现场、实事求是进行评估,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地对所检查领域进行科学评价。

  沈碧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评估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全程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让专家组充分了解我县创卫工作的实际情况。对评估过程中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指出的薄弱环节,虚心接受指导,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不断提升创建成果,让创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后,专家组将分组对我县创卫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IMG_20210415_15114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