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住建局开展中秋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7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廉政教育活动,该局干部职工共20多人参加。该局副局长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后,他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二是开展对照检查,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廉洁过中秋,党员干部尤其需要注意“四风”问题,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约束,纪律底线不能松,过节不可过线。会上,该局还传达了《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监委组织摄制的警示教育片。

IMG_20210917_155805(1)_副本.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