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创业(乡村振兴)孵化基地揭牌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以创业带动退役军人就业。2021年9月18日上午,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创业(乡村振兴)孵化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伟,县退役军人局局长房志雄,县农业局局长黄伟欣,县人社局副局长唐红华,县瑶山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建兵出席活动并揭牌。


1.png


毛伟同志在致辞中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加大统筹指导和支持帮扶力度,积极协同各有关职能单位,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挖掘、培塑、扶持一批军创企业、军创产品,大力支持、全力促进退役军人投身连南经济社会建设

2.png


据了解,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连南瑶族自治县瑶山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退役军人创业(乡村振兴)孵化基地,目前设有项目和产品发布区、直播区、产品展示区、业务洽谈区。连南瑶族自治县瑶山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建兵介绍说:“接下来,基地将整合多方面资源,以创业孵化、技能培训等发展模式,引导退役军人科学理性创业,同时对军创企业进行赋能帮带,使军创企业产品质量升级,企业实力增强。”


政务微信截图_16319494924542.png


连南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创业(乡村振兴)孵化基地的设立,是连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地引导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进一步激发他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助力连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再新功

3.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