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局结合党的建设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抓党建,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努力实现连南水利局在党建工中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9月16日,接到移民反映寨南移民楼门口水沟出现掏空下沉现象后,为防止水沟掏空后影响移民房屋基础安全,连南水利局和水利事务中心班子快速到现场勘察查看,在落实各项环节和流程后,并制定施工方案。9月18日,对掏空下沉的水沟及附属建筑进行清理、填充、加固并加盖水泥预制件盖板,保障了移民居住和出行安全。通过解决移民反映问题,连南水利局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

图片1.png

图1  寨岗移民安置区寨南移民楼陶空下沉水沟修缮施工中

图片2.png

图2  寨岗移民安置区寨南移民楼陶空下沉水沟修缮施工中

图片3.png

图3  寨岗移民安置区寨南移民楼陶空下沉水沟修缮施工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