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涉农资金督导组到连南瑶族自治县督导2021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

时间: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清远市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加快资金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021年9月16日,清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刚同志带队,清远市财政局农业科科长孟靖文同志,清远市财政局农业科赖敏仪一行三人到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2021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地督导调研工作。

  会上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局长杨建明同志汇报了2021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情况;项目实施部门交流了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同志要求各部门加快项目的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支出进度;清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刚同志对涉农资金整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各部门加快项目的推进,加快资金支付,按期完成涉农工作任务,真正发挥好涉农资金的最大效益。

  会议后实地考察三排万山朝王综合示范园和美丽乡村建设三排三溪外立面改造项目。

IMG_20210916_152959(1).jpg

IMG_20210916_16252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