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开展元旦节前侵权假冒重点市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侵权假冒重点市场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侵权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12月29日,县双打办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三江镇政府、寨岗镇政府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元旦节前侵权假冒重点市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此次行动,以三江镇、寨岗镇范围内的儿童玩具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经营者的经营资格,是否存在销售未标示中文厂名、厂址、产品执行标准等的“三无”产品,以及未依法标注CCC认证标志或生产许可证标识的产品的行为,是否存在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行为。同时向经营者宣传《产品质量法》《商标法》《专利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条例》《特殊标志管理条例》《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世界博览会标志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儿童玩具经营单位13家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当场口头责令整改3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_副本.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