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领导到责任区督办落实创文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为做好迎接市检查组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考核工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曾伟青、局长房秀英等人到责任区督办创文工作。

  局党组书记曾伟青、局长房秀英一行实地检查了商户门店门前三包、河堤、风情长廊等区域的卫生情况,重点检查了停车场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211230150659.jpg

   

  局党组书记曾伟青对局责任区值守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理清责任,配足力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有劝导员在责任区值守;劝导员要对责任区小件垃圾,特别是停车场周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劝导不文明行为,提升群众的卫生意识;要严格按照创文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为我县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