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来源:县经促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元旦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经营秩序稳定,全面落实好岁末年尾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12月30日下午,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潘献文率领县经发局、应急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先后抵达三排镇三排村森林防火防控点、晶科电力有限公司、寨岗再生资源第一回收站、清远市和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连南分公司民爆物品储存仓库等各重点管控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潘献文常务副县长就节假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紧盯重大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全面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消除生产安全、森林火灾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稳定。二是要切实加强现场管理,强化冬季施工的防寒、防风、防火等各项措施落实。三是要避免节假日期间进行危险作业,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四是目前疫情仍处于高压态势,各企业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类风险有效受控,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61d2c6a57f44cffc7bfc35eeda2eb2ec.jpgdf731d26d895dfb5f2f181c0e9b3ba19.jpgdba406483e0cdf483683521b0c6b1426.jpgd3920c570aa80e24e6ab8ab8129c69f0(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