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力以赴抓好元旦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12月30日上午,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在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建设领域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谢继东、副局长梁卓奇及质安站、建管股、县人社局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全县各在建项目建设方代表、项目经理、总监等4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连南住建局对各在建项目开展日常巡检、岁末年初大检查暨农民工欠薪冬季专项检查时发现各参建主体在落实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筑市场合规、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谢继东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建筑施工易出现赶工期、抢进度的现象,同时受低温、寒潮等复杂天气影响极易诱发安全事故,各施工企业、监理单位要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在近期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要做好年底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杜绝欠薪情况的发生。局有关股室(站)要加强监督执法力度,坚决查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此外,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多点散发性疫情,各工地要切实做好日常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