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举行首例行政复议听证会

时间: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30日上午,连南举行行政复议听证会,对赖某不服某镇人民政府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案进行审理,这是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复议办公室统一行使行政复议职责后举行的首例行政复议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在连南司法局行政复议接待室举行,全程实行同步录音录像,实现审理内容的可溯、可查,保证审理过程的公平、公正。听证会上,双方当事人围绕听证员总结的争议焦点,就事实认定、程序正当和法律适用三个层面进行充分的证据交换和观点辩论。通过听证审理,进一步查明了案件事实,为接下来的案件办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复议机关将于查清所有案件事实后择期作出行政复议决定。

下一步,复议机关将继续依法贯彻落实行政复议听证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行政复议庭建设,提升行政复议透明度,增强行政复议公信力,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图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复议听证会)



(图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复议听证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