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11230日下午,常务副县长潘献文率县经发局、县应急管理、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三排镇南岗村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潘献文详细了解了包山头、守路口落实森林防灭火“打早、打小、打了”具体措施和日常护林员巡山巡查工作情况以及进山群众的野外用火排查情况。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晶科电力有限公司,潘献文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必须迅速落实安全隐患整改,确保电力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在寨岗镇可再生资源回收站、清远市和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连南分公司,潘献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放在突出位置和首要问题来抓,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照有关操作规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各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严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从严从实落实监管执法,一律对事故隐患“零容忍”,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12.31-2.jpg

12.31-1.jpg


12.31-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