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社保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31日,县社保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及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秋荣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和副股长、医保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福清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十个明确”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副局长梁伟明同志传达学习了我省7起社会保险基金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上,首先由各股室股长和医保中心主任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在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的同时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就2022年工作做好计划。随后,副局长曾福清、梁伟明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黄秋荣就更好开展社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更强的责任感开展社保工作,以更好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以更高的要求规范社保经办工作,将业务做好“精”“准”“细”;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水平服务群众,以更高的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配合、攻坚克难、压实责任,以更强的合力推进全局工作。

16267392203623899402.jpg

1820112340703455788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