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2 年1 月17 日,在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省、清远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房志荣组织召开了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房志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加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生态是连南最大财富和优势,决不能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上放松警惕。要明白安全工作必须万无一失,否则将一失万无,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安全防范、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存在的短板,迅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房志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 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将责任层层落实,切实担起守一方土护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要继续夯实应急救援基础,全面加强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和防灭火装备水平,注重强化镇村一级的应急处突力量,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在第一线,确保全县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

1.17-1.jpg

1.17-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