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心中有“数”,砥砺前行

时间: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心中有“数”,砥砺前行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9日,连南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就2021年度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新要求新目标。副县长吴健平、局党组书记曾伟青等领导出席会议,局长房秀英主持会议。


f9abe86f59b007dcd58d767cac7cdc4.jpg


会前,领导班子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并传达学习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随后,副局长林淑珍、房荣辉就各自分管股室的2021年度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蒋海秀汇报了县交易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对各部门、各股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局长房秀英强调,2021年我局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2022年是政务服务工作的落实年,全局上下要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明确任务、理清思路,推动全局工作再攀新高峰。


30a89d48b006ad02086b14d2fe5e644.jpg


会上,吴健平副县长对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1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稳步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推进县、镇、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强化数字赋能助推连南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统筹推进省级标杆大厅建设、连南重点部门和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全县“一网统管”、省常态化监测等中心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班子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科学配置人才资源,做到精准用人,人尽其才,推动我县政务数据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曾伟青从讲政治、讲服务、讲廉洁、讲担当、讲作风、讲学习六个方面对局整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多驾马车齐头并进,多方合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d79bdf472a7af31cc0ca9e02c26678e.jpg


会议最后还对疫情防控、“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