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慰问身边好人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钊河一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彰显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营造一种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社会氛围。

2022年1月19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钊河一行先到三排镇山溪村,登门看望慰问2021年清远好人唐龙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杨钊河同志详细了解唐龙哥一家的身体、生活以及工作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已编辑图片

随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钊河一行来到三江镇瓦角冲村沈建豪家中,沈建豪是2020年清远市新时代好少年,杨钊河同志对他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共同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同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