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时间: 来源:县经促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清远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压实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连南瑶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县经发局于2021年1月20日上午,到寨岗镇福到家、宜家天润等商超企业开展节前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巡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开展重点场所全员核酸筛查摸底排查工作。

现场检查组要求企业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落实防控举措,严格做好扫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并做好超市每日员工测温表、消毒记录表;二是做好物资筹备,春节临近,各超市要节前准备好生活必需物资筹备。通过排查了解到,上述超市已依时参加核酸检测,为我县春节前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出了贡献。

图片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