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南瑶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房婧婧、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莫异海、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姚建勋以及工商联执委等一行25人,先后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三排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为消防指战员、残疾人士带去新春的祝福,送上一批价值3万元的春节慰问品、慰问金。

座谈会上,慰问团听了消防救援大队长余旭仪介绍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基本情况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莫异海、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姚建勋分别代表慰问团向维护我县企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问候。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房婧婧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此次活动既是慰问也是培训,希望在座的民营企业家多与消防指战员交流学习,提高消防意识,排除自家企业的消防隐患。二是希望县工商联保持与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联系,多组织我县民营企业家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常态化消防演练、消防宣传等活动。三是感谢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为我县的人民生命财产保驾护航,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保持优良传统,做好消防知识的宣传和培训,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消防知识,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为平安连南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莫异海、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姚建勋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向县消防救援大队送上慰问物资一批,价值10000元。紧跟着消防指战员为慰问团上了一节精彩的消防知识培训班。

随后,县工商联(总商会)一行前往三排镇慰问残疾人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慰问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残疾人士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一定会给予残疾人群体更多的关怀和支持,一定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履行企业家职责担当,将爱心公益事业做下去、传递下去,为温暖社会大家庭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县工商联供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