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一行到县文化馆调研

时间: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62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邓海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利、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房秀芳一行3人到县文化馆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成立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歌舞团演艺有限公司、三江源实景演出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537.png

会上,县文化馆馆长赵秋莲就成立县民族歌舞团演艺有限公司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邓海锋听取汇报后指出,文化馆承接着我县文化振兴的重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时指出要敬畏历史、敬畏文化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确保成立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歌舞团演艺有限公司的顺利进行。改企不改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大方向,不改传统文化的崇高精神,要树立和加强品牌意识,不断培育优秀演艺人才,不断创作排练精品节目。

就做好近期工作,邓海锋强调:

一是要加快推进县民族歌舞团演艺有限公司成立步伐,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沟通协调,尽快实现企业注册挂牌,循序渐进,达到市场化运作,才艺增效,激发演艺活力。

二是要通过体制改革,承接正在实施的文旅项目,实现文旅融合助推文化振兴,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扩容增效,增强公司软实力

三是县文化馆(民族文化传习中心)要举全馆之力,筹备好自治县成立70周年大庆演出活动;

四是适逢2022广东扶贫济困日”“七一建党日即将到来之际,做好献爱心捐款,建党日期间做好对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彰显党和政府的关怀,凝聚正能量。

县文化馆馆长赵秋莲、副馆长陈潜、韦树安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