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6月28日,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寨岗镇香车村和铁坑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财政局在香车村委会和铁坑村委会召开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座谈会,村委会干部召集了村里的老人到场参加。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向村里的老人普及多种新型养老诈骗的手法及危害,提醒老年群众在遇到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等行为时应注意的事项。积极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消费,自觉抵制各类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诈骗行为,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会后,县财政局副局长邓海军带领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通过派发宣传单的形式,警示群众勿因贪图小利而轻信他人,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老年人群体防诈的风险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为广大老年群体守护好“养老钱”,筑牢安全防线,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诚信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