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法治拥军”宣传教育活动走进连南

时间: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高效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法律政策。6月29日,由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清远市法律援助处主办,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法治拥军”宣传教育活动在县城好宜家购物广场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派发《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法律读本和应急救助资金申请指引手册、双拥宣传等资料。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台,为退役军人、军属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他们提出的创业担保贷款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清远市法律援助处的律师以《信访工作条例》为重点,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推进“法治连南、平安连南”建设。增强法律拥军工作的预见性,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和广大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图片1.png


 

相关稿件: